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爱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假肢易拉宝, 沐浴推床, 泡浴推车, 过床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ICU病房平躺式医用过床板医用过床器 (ALG-05B)
ICU病房平躺式医用过床板医用过床器 (ALG-05B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3ICU病房平躺式医用过床板医用过床器 (ALG-05B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14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ICU病房平躺式医用过床板医用过床器 (ALG-05B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Alg-05b 规格: 1800*580*5
商标: 爱乐 包装: 无纺布
尺寸: 1800*580*5 产量: 1000

“ICU病房平躺式医用过床板医用过床器 (ALG-05B)”详细介绍

专业制造,批发,欢迎各位同行来电洽谈!7型13款,一张起批,量大更优。功能分类:各级医疗机构广泛使用型;床与床、台、车高落差型;病重及肥胖病人担架型;床头摇起斜靠坐过床型。品名: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型号:ALG-05B使用说明:医用过床器是将病人从手术台、推车、病床、CT台换床、移位、护理的最佳工具,使病人平稳、安全地过床,并减轻其被搬运时所产生的疼苦。既避免在搬运病人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伤,又提高了护理质量,彻底解决了因此而造成的纠纷及风险,极大的地降低了护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。同类产品1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1系列;2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3系列;3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4系列;4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5系列;5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7系列;6、爱乐牌医用过床器过床易ALG-06系列;辅助产品:1、爱乐牌沐浴推床ALM-01系列;2、爱乐牌医用清洗床、手术清创床ALM-02系列;3、爱乐牌壁挂式淋浴床ALB-01系列;4、爱乐牌壁挂式淋浴床(椅)ALB-02系列;5、手术台、推车、病床、CT台、换床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